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
楼主: 吴厚霖

矮珍珠长漂移了(有图)

[复制链接]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49
 兑换福利
吴厚霖 发表于 2020-6-14 12:19:42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怎么修剪?一剪刀下去不就只剩下根茎了....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49
 兑换福利
吴厚霖 发表于 2020-6-14 14:37:58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刚刚好 发表于 2020-6-14 11:38
对太厚了不修剪底下不见光变黄飘了

好那我先不管了 //回复@时间刚刚好 :如果底下都黄了的话就得重种,没黄可以生长。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49
 兑换福利
吴厚霖 发表于 2020-6-14 14:38:16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ι楊先生﹎ 发表于 2020-6-14 12:17
真好看

谢谢~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4
 兑换福利
Guooo 发表于 2020-6-15 10:36:32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反而觉得挺好看的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49
 兑换福利
Dean3000 发表于 2020-6-15 13:19:35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Guooo 发表于 2020-6-15 10:36
哈哈反而觉得挺好看的
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卵(1级)
当前等级积分-3分, 您已经是最高级了。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1844
 兑换福利
阿凡凡 发表于 2020-6-15 22:55:25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没修剪现象,太茂密导致没扎根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卵(1级)
当前等级积分-3分, 您已经是最高级了。

0

主题

0

关注

4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3338
 兑换福利
风之子. 发表于 2020-6-16 00:11:49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卵(1级)
当前等级积分-3分, 您已经是最高级了。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33
 兑换福利
且笙歌 发表于 2020-6-17 17:23:49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是太厚了最底下根部长时间不见光死掉了,这玩意长起来以后要常剪的,贴地皮剃头,剪薄别剪厚,几天又还你一片绿草坪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49
 兑换福利
Dean3000 发表于 2020-6-17 18:45:39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且笙歌 发表于 2020-6-17 17:23
这个就是太厚了最底下根部长时间不见光死掉了,这玩意长起来以后要常剪的,贴地皮剃头,剪薄别剪厚,几天又 ...

草下面黄的不是烂根...是买来的时候草上的石棉,偷懒没有拿掉直接铺泥上了 打算重新种了,顺便把这些石棉扔了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水  草
  童  生

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
当前:童生(1级)
  • 项  目当前下级
  • 主题数:0+1
  • 回复数:0+2
  • 精华数:0-
  • 回答数:0+2
  • 采纳数:0-
  • 热帖数:0-
此等级代表活跃度
当前:鱼苗(2级)
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(3级)还有50分,加油!

0

主题

0

关注

0

粉丝
+ 关 注
发私信
龙币
49
 兑换福利
Dean3000 发表于 2020-6-17 18:46:04 来自 |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子. 发表于 2020-6-16 00:11
6666666666

老铁666
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